Beach-style-formal-dining-room-chandelier-images

台灣的夏季實在炎熱,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在選配家具、家飾時,加入一點「淡藍」,能讓空間更顯優雅,還能有視覺降溫的效果,帶點悠閒的美式海灘風格,其實很適合台灣住宅。上方這個經典的美式住家,格子窗、白色壁爐都是必備元素,屋主將其中一面牆漆上灰藍色,搭配灰藍色緹花單椅,就帶來清新的海洋氣息,地板還配上藍色系波斯地毯,讓這兒的略帶正式卻不失悠閒,以同樣手法在台灣住宅施作,也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living103

 淺藍色的布沙發像是海洋般,讓空間都溫柔清涼起來,配白色沙發,就是最耐看的藍白組合,不過這兒的藍不像地中海風格那樣濃烈飽和,屬於美式海灘的藍,色調清雅,好似微風般,這也是美式海灘風格最重要的色調。

Casual-beach-house-themed-living-room-before-and-after-interior-design (4)

組一面海灘印象的影像牆,家就有海洋的氣息嘍~風帆的照片、鏡子、甚至DIY自己把海星黏在盤子上,或用英文字母拼出SEA都是很棒的點子,簡單說就是把航海的相關用品都佈置在這個角落。

beach_style_room_2

浴室同樣可以漆上這種藍,淺型的層板裡擺上各種貝殼、海星,環繞著獸腳浴缸,浴室的海洋風情跳脫制式認知,提供更多衛浴表情。

未命名

斑駁多彩的舊木組成的相框,帶出海邊小屋特有的味道,這樣的相框非常好搭配,泰國百貨公司裡有櫃位專門在賣這樣的設計師相框,

TBHCo-15th-Street-Beach-Style-New-York-Apartment-2

 現代化的廚房,搭配不琢磨的原木L吧台桌,就有海洋氣息,看看另一邊白色木頭桌腳,讓整個空間變得更有個人特色了。

TBHCo-15th-Street-Beach-Style-New-York-Apartment-3  

白色的沙發、棉麻抱枕、像被陽光曬到褪色的木頭,這些都是讓人舒服、沒有壓力的配色,只要再點綴一些淡藍色飾品,整體就會很有格調,像淡藍色幾何地毯配上工業風茶几,就很適合都會住宅演繹海灘風格。

 

圖片來源:http://inthral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