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tons_1

又到了夏季度假旺季,計畫好來個小旅行了嗎?度假的情境令人嚮往,空間的療癒能量有時很神奇,躺在躺椅上、看看風景,一切好似都美好起來~也許是這個緣故,Hampton風格一直是美式風裡熱度不退的經典,那經過陽光洗禮微微褪色的地板、柔軟的布沙發及洋溢海洋氣息的佈置,簡單而舒適。

east-hampton07

Hampton的度假木屋裡不會有過多裝飾,儘量留白,來彰顯迷人的海景,屋內也以白色為主色調,並採outside in概念,把戶外的景致延伸入內,海邊的藍與白、如沙灘般的沙色、米色是主色調,可以發現只要是靠海的度假勝地,都選用自然材質來營造慵懶閒適,棉、麻為主要織品材質、沙發也以淺色系為主。

02482e1c

陽台是住家和自然接觸的最佳空間,擺張躺椅,就能發呆ㄧ下午,雖然住家附近沒有海景或山景,很多屋主還是會希望在陽台弄個綠色角落,擺幾張桌椅,呼吸戶外空氣,創造沐浴自然的情境,許多住台北淡水、北投、林口的屋主,就特別喜歡Hampton風格。也可發現當今休閒住宅,都開始將陽台尺寸加大,擺上一張戶外躺椅或是藤編的發呆亭,來滿足現代人想在家度假的渴望。

3b011e360ff8b2a0_6699-w406-h406-b0-p0--eclectic-bedroom

如果你也想在家有度假感覺,建議空間儘量以藍、白、米三種基本色來搭配

未命名  

記得來張躺椅,一張海草或藤編單椅,馬上洋溢度假氣息。儘量挑選比鄉村風的棉麻來得細緻些 的家飾,類似「Smart casual」衣服的質感,地板以能感受自然的觸感為佳,櫃體木紋也以質樸色調為主,來呈現度假木屋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