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s

Los Angeles洛杉磯是美國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僅次於紐約市的第二大城。許多著名電影公司設立於此,很容易看到明星在著名的街頭出沒。LA街頭女人的穿著打扮也較休閒,特別的是休閒之餘還帶有「明星味」,街上即是汲取配色靈感最好的地方。

girls-bedroom

這個臥房是典型的好萊塢風格,白色的古典釘釦床板,滾上黑邊立即多了時尚感,菱格牆面、深藍色窗簾、燈罩間形成高雅和諧的平衡,粉色的枕頭書桌上螢光色飾品是亮眼的點綴,這樣的配色精準詮釋了所謂的好萊塢時尚!

DSC_26471_thumb2

白色回字形的地毯是經典的符碼,黑白配是好萊塢的重點色,家具還要帶點東方味,光澤感的絲絨椅更是常見,交揉出些許淡淡的懷舊味,也成為鮮明的識別。

Domicile ID2_thumb 

淡金色的竹節單椅,倚在花卉壁紙與亮面桌前,東方元素與低調的金屬亮面材質,重新詮釋東方味,這樣的融合正是好萊塢風格最迷人之處。

 

圖片來源:http://paloma81.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