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ive-beatiful-luxury-bathroom-designs-collezione-by-savio-firmino

電影裡浪漫泡澡的情境,要在生活中實現並非難事,用家具的概念來詮釋衛浴空間,一切的氛圍將大不同,可以怎麼做呢?先想清楚自己的生活需求,如果你愛泡澡、熱衷保養身體,在空間配置時,可將重點放在衛浴上,有時只要多個幾坪,就有更多的發揮空間。玄關桌般的洗手台、四腳浴缸配上四柱帷幔,就像在臥房泡澡,所選配的用品自然跳脫衛浴思考框架!

Classic-Luxury-bathtub

如果你喜歡木紋天然的質感,現在也有「木紋磚」可選擇,磁磚的質地、木紋的視覺,非常適合在衛浴空間使用。喜歡百葉篩落自然的光影,也有浴室專用的防水材質,這些都能烘托古典獸腳浴缸的優雅,一旁擺張躺椅,甚至做個壁爐,彷若城堡裡的衛浴配置。

 

bathroom3

小坪數的衛浴也有解決之道,這種可吊掛毛巾的洗面台,輕盈不壓迫配上銀框的鏡飾與壁燈,就有獨特的個性,一旁擺上四腳浴缸,比起固定式浴缸,地面多了延伸感。

 

Liberace052413-2_rect540

 玄關馬賽克拼花概念也同樣能運用到浴室裡,金色的浴缸呼應金色鏡飾,點出奢華又夢幻的貴族情境。

bathroom01

打破空間既定認知,不要因水氣而阻礙了衛浴的想像,獨立的淋浴間外,這樣的泡澡空間其實也能兼當休閒房,在這兒看看書、保養身體,在家的日子是輕鬆而愜意的。

b_prodotti-54247-releb04db72-31c8-7a1f-a57d-ee6cfa4564b4  

黑白磁磚樣式經典耐看,也很適合用在衛浴空間,配上銀色獸腳浴缸,摩登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