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SI15EM 拷貝

壁紙是美式住家最常運用的元素,顏色圖案千變萬化,深受女性屋主喜愛,尤以花鳥、條紋接受度最高。比起單純用漆來變化,壁紙能讓空間更有深度。

20100730SI19EM 拷貝

要表現出壁紙的深度,從花色選擇,到家具挑選、搭配環環相扣,就像穿搭衣服一樣,室內設計師要做的就是協助屋主挑出偏好的花色,理出適合的全屋色彩計畫。

像此案的淡綠色花卉壁紙就遙相呼應入口的縷空屏風,也和淡金色吊燈、淡紫色餐椅,共築出法式優雅。光線也會影響色彩表現,這是更為細膩的設計安排。

20101010SI23EM 拷貝

女性都喜愛的粉色花卉壁紙,局部用在臥房主牆,是不是就瀰漫浪漫情懷,走進其中內心也會跟著柔軟平靜。

20101108SI10EM 拷貝

青春少女的房間,條紋壁紙帶出較中性的線條,也有拉長空間的效果,粉紅色,則繼續保有女孩的單純甜美。

20110211SI05EM 拷貝

英國籍屋主用色大膽,挑選了黑底大花的壁紙,我們局部將其用於上下樓梯的側邊,挑選不同顏色、款式,淺藍與黑激盪出濃烈的異國情調,也成了餐廳最好的裝飾。

20120906si12EM 拷貝  

壁紙加上壁貼又多了一種變化,雲朵壁紙加上飛機壁貼,飛機是由另一面牆飛過來的~給小男孩更生動的飛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