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lillies_rect540

粉紅色通常和小女孩聯想在一起,最常做為女孩房的用色,其實住家少量的運用粉紅色,能讓家裡產生溫暖振奮能量,不過粉色的搭配確實有難度,稍一不慎,就會被認為太過女性,其實是不太容易駕馭的顏色

BHG_alba2_rect540_rect540

建議可以從被子、枕頭、地墊、花瓶這些家飾開始著手,嘗試ㄧ下粉紅色的力量,像這裡只在玄關加塊粉紅色地墊,櫃上擺盆粉紅色鮮花,就帶入一室春意盎然。

IMG_0082_small_rect540

淺粉紅的房間搭配一張桃紅椅,也是一種配色方式,為避免太過女性化,加入了黑與白來中和視覺印象,可以發現牆上選用黑白畫作、地上加入黑白乳牛紋地墊,這裡大面積使用粉色,粉紅成了主色,就靠金色椅墊和銀色桌腳來點亮空間,這些顏色交互運用,營造溫暖、略帶華麗的粉色臥房。

IMG_0341_rect540

漢普敦風格的客廳,鋪上一塊粉紅色地墊,整個氣氛就完全不一樣了,好似櫻花盛開的春天,為房裡帶來新生的力量!

jenika_rect540

粉紅色與淺色自然色相搭顯得清新優雅,有種如湖水般平靜平和的感覺;和深色搭配,可使粉色更具戲劇張力。像這裡,咖啡色的牆面前搭配一只粉色的床頭櫃,和淺色牆面相比,深一點的牆色反而更有力量,這就是配色奇妙的地方。

Pinkdoor_rect540

漆一扇粉紅色的門,和綠色植物遙相呼應,室內也有春日小花園。

rohde-9_rect540

半透明粉色燈罩、粉色鏡框,這個白色和原木為主的空間,是不是有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sfgirlbybay_rect540  

一點點的粉紅、桃紅或粉紫就能為室內帶來春風,利用週末假期全家相聚時,不妨由幾株粉色花卉開始,試試粉色的力量。

 

圖片來源: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