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9

自由時報3/18消費專題針對目前正在東京所舉辦的「HOUSE VISION 2013 TOKYO EXHIBITION」進行專題報導,這個活動是由日本設計師原研哉所發起,主要在探討人們對家的自主權及未來住宅設計還有哪些可能。

因為尚展的屋主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記者也來詢問我們對台灣「自主之家」的看法,還選用了兩個尚展個案來解釋設計師可以怎麼幫屋主實現夢想。

IMG_8840

以下為報導文字

理想之家2

在台灣,居者自主權的體現也越來越明顯,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表示,許多台灣消費者已經能夠透過自我的喜好規劃居家空間,再由設計師輔助達成理想。

20110926SI11EM 拷貝

個性化

誰說廚房不能擺在一進門立刻一眼看見的地方?如果烹飪與美食是你的最愛,那麼廚房就可以站在居家空間裡的中央位置。隨著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住宅,就是最理想的家。

20121122SID01EM  

流動空間

大片的空間不用任何牆面隔開,而是透過沙發等可移動的家具來規劃出不同的空間用途,居住者可以隨時調整空間規劃,不必受到固定格局的限制,讓空間充滿流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