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SI09EMextension 拷貝  

從事室內設計最大的成就感是看到屋主很欣喜的住進新家,因為空間寬敞了,而衍生出閒情雅致,例如:把珍藏的茶具拿出來與朋友家人分享、晚上回家變得更愛下廚了,覺得擁抱廚房好幸福……最近剛好有個機會和以前的屋主聊天,她和尚展有3次的合作緣分,夫妻倆前2個住宅都是走現代風格,現在的住宅走美式風,這樣的轉變剛好也是這幾年台灣室內設計風格的走向,

大家都希望家裡更溫暖些,蒐藏的飾品有展示的空間,不像極簡風格的住家,必須把東西收得乾乾淨淨,才不會破壞原有的設計,美式相較起來輕鬆自在許多,牆上可以有各種掛畫組合、沙發擺放也更隨性,簡單講就是有「人味」有「生活感」,進到這樣的空間,人才有辦法真正放鬆。

20111222SI17EMextension 拷貝

談到當初為何選擇與我們合作,她有感而發的說,其實都是「緣分」,當初買了幾本室內設計雜誌,挑了好多檯面上知名的設計師,先自己列出需求與釐清想法後,再一個個打電話跟設計師約時間討論,可是絕大多數的設計師都急著給自己的意見,或否定她的想法,說服接受專業的建議,很少有人願意仔細聆聽她的需求。

但我們不一樣,會仔仔細細聽完她的想法,試著找出合理可行的方案,完成她的期待,工程在進行時也很順利,每一環節都有兼顧,因此往後的房子自然是交給尚展處理了。其實目前很多屋主都是以前曾合作過的,因為信任而把第二個家或第三個家交給我們。

20111222SI20EMextension 拷貝

要如何找到合意的設計師?除了名氣、專業之外,好溝通、能為客戶事先想到所沒注意的事,這是設計之外,最重要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