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尚展圖片1 

很多人有收藏的嗜好,可被收藏的物件可說是千奇百怪,許多的收藏是適合陳列展示的,像是模型、杯子、玩偶、畫作等等。我們常說收藏品是家中最好的擺設,可以凸顯主人的喜愛與特質,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的收藏,不只是可以拿來展示,而且也兼具實用功能,這會不會是個居家設計的好點子?

 要是你特別喜愛座椅,是不是可以在家擺設各式各樣的座椅,成為一種特色?誰說餐椅一定要同樣的款式,如果你的餐桌旁擺的椅子,每張造型各一,各有特色,會不會有特別的趣味?

x198849_265550833555390_1823353800_n

如果你擺脫了傳統客廳使用同樣式的1+2+3的沙發組合,選用不造型的座椅,做隨意的組合,這該是很棒的點子!

這是設計師Freyja Sewell,取材於子宮的靈感設計的座椅,把人包覆在安靜隱密的空間中,好像躲在子宮中,好奇的窺探外面的世界。當然你也可把它打開,變成一般正常的座椅。

x373878_327345600709246_99965900_n

設計師總是創意十足,滿足人們很多的奇想,這是個好似如來佛掌造型的座椅,肯定是比一般傳統造型的沙發來的有型,當然採用這樣的沙發,在整體居家的設計上就得多花點心思,才不會顯得突兀。

x66399_315103965266743_1657421348_n

除了大型的座椅,可以採用許多單椅,構成特別的趣味。像是這糜鹿、小路斑比的造型單椅,應該是人見人愛,多放幾張,效果就更強烈。

x251519_334484926661980_2046137605_n

當然除了可愛造型,也有其他時尚優雅的選擇,像這紅色的仕女造型椅,就十分搶睛,讓整個空間瞬間鮮活了起來。

以椅子作為居家佈置的主題,打造一間椅子屋,這可能是個不錯的選項,當然這個設計概念可以做的很搶眼,但也可以做的比較內斂,提供你作為居家設計的點子的一個參考。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mana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