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417613000_n  

李安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二度勇奪奧斯卡金像獎,讓台灣振奮不已,看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無不對片中瑰麗夢幻的畫面,陶醉嚮往。那麼,我們可否把少年派的奇幻元素放到我們家裡來?

當然,只要你的想像力夠豐富,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少年派片中那隻栩栩如生的孟加拉虎,令人敬畏又好奇。若是在你臥房裡,出現這樣的意象,肯定是很奇幻的畫面!

我們的生活總是容易一成不變,外在的世界變化莫測,許多是我們無法掌控的,但對自己的家,我們有絕對的主導權,我們可以狂野些,大膽些,不受傳統設計的拘束。

 

z285558481_n

我們可能沒法經常在野外仰望星空吧?那麼就把星空搬回家來。

我們可不可能把少年派裡,在大海中仰望的滿天繁星放到我們的臥室裡?答案是,可以的!你可以在天花板設計一個天幕,把臥室設計的就像躺在無盡的草原上。

如果你住的是獨棟的房子,甚至可以打個天窗,隨時可以仰望星空,徹底的放鬆,讓每晚都能甜美入睡。

z338714848_n

如果你更喜愛寬敞的臥室空間,也可以把臥室擴大,增加些休閒功能,而不只是個睡覺的地方。我們可以設置些貴妃椅、躺椅、沙發、茶几。你可以四處走動,或坐或臥,或躺或睡,完全無拘束。

z1401769822_n

上面說的是大人的世界,如果家中有小孩,也給他的臥室來點驚喜吧!看看小孩喜歡怎樣的主題。如果他熱愛籃球,就給他一個籃球室臥房,床架就是籃球架,他可以在自己的臥房打籃球,就好像在籃球場裡,快樂的玩耍。

以上的設計,你當然可以只把它當作是個天馬行空的想法,你也可以很認真的把它當作是一個可以被實現的夢想;這個夢想不像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那麼傳奇,它是一個可被實現的夢。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omedeco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