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09-27 at 1_11_49 PM

跳脫平常慣用思維,把平日認知的物體變得極大或極小,能引起不一樣的視覺趣味,床是臥房常見的視覺焦點,若選用大型藝術畫作來搭配,主角就不一樣了;以往壁貼都是點綴用,若將貼紙比例放大,就更具視覺震撼效果,臥房裡的「大」藝術,也是塑造風格的好手法。

bigart7_rect540

黑色的床組原本略顯單調,配上比床頭還寬的大型畫作後,馬上變得很有個性,色系相呼應是搭配重點。

Screen Shot 2012-09-27 at 1_06_39 PM

貼滿整牆的壁貼是空間的想像延伸,壁貼上房子間的道路彷彿由地坪延伸至牆面,空間也感覺更開闊了!

bigart8_rect540

相片放大加上時髦的綠色紙板與金框,搶眼的床頭主牆!

bigart12_rect540

大畫作移到床的右方,黃色床板呼應畫作臉上的色塊,現代藝術在臥房的巧妙表現。

bigart11_rect540

比櫃子還大的孩童油畫,比例跳脫常見想像,意外有著更生動的效果。

 

圖片來源: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