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美麗的場景,總逃不出藝術工作者的眼睛,尚展辦公室又獲得寢飾品牌BBL的青睞,成了春夏新品型錄拍攝場地,會議桌挪開後,鋪好床寢,由大門望出去,所有人都驚呼,「好像在南法的莊園裡喔!」透過側拍讓我們來一窺寢具拍攝的背後秘密吧~112

這是原來的會議室,挪開大桌後,把尚展角落的屏風搬出來當床頭板,床架是6個空紙箱,上頭擺床墊,再鋪上春夏最新的寢飾,一旁白色床頭櫃是我們平常的雜物櫃,沒想到這樣搭配意外好看,不落俗套,簡直就像國外雜誌才會出現的場景!

IMG_8772  

佈置技巧:圓桶狀的玻璃花器插上一束玫瑰,整個氛圍都新鮮浪漫起來了~放進花器前,將莖修剪成比花器略高,讓玫瑰花剛好露出瓶口,比例最漂亮!

113

這也是尚展辦公室一隅,左邊是相片牆,原本擺放一几二椅,挪開後擺上床組,也很有家的感覺。這兒也有佈置技巧:床要鋪的好看,需要2個60*60公分大抱枕搭配睡覺長枕與小抱枕,交互疊出層次,其中兩種枕頭色系要相近或對比,才能跳出顏色層次。

114

戶外也是寢具場景,床直接擺在木板上。

115

每個要拍的場景,要配哪套寢具事先都規劃好,真的很專業呢!

118

BBL Premium是台灣唯一專業羽絨上櫃企業-光隆實業旗下寢飾品牌。羽絨也供應各大登山及運動品牌,如:旅X者,愛x達...據說日本國民品牌也是,要超值就是買他們的羽絨被產品嘍!

BBL Premium也引進法國百年歷史Castex Living寢飾,該品牌已承傳至第四代且曾獲法國政府頒發高品質象徵Belle Literie標章認證。及義大利的有機棉寢居品牌Org。

除此,別有特色的還有法國知名度極高的家飾寢具衛浴用品品牌Carré Blanc,和以兒童床寢配件為主的法國品牌Cati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