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英國是世界最大的殖民帝國,和在地風格融合後,發展出英式混搭殖民地風,脫去英式古典嚴謹的外衣,以更輕鬆的方式揉合出的空間,有著更迷人的混血味道!非洲肯亞著名的長頸鹿酒店「Giraffe Manor」就是最好的例子.....0002

「Giraffe Manor」佔地12英畝並擁有140英畝森林,外頭棲息了8隻已瀕臨絕種的野生羅特希爾德(Rothschild)長頸鹿,最近更多了4位成員, 等待適應後與人們見面。


0003

內部只有六間房,莊園窗戶大又寬,長頸鹿們很輕易就能探頭進屋,和房客互動,尤其是早餐時間,常有房客口裡含著食物,吸引探頭進屋的長頸鹿,彼此來個「親密之吻」,此時所有的房客都會為之瘋狂,享受各種和長頸鹿間難得、不可思議的親密互動。

0005

客廳是英式殖民風擺設,大地色系沙發圍繞英式釘釦大茶几,簡潔造型的墨綠色壁爐上飾有非洲木雕,在造型壁板襯托下低調詮釋古典樣貌。

0007

臥房使用原始木紋的四柱床與門扉,材質是非洲,造型卻來自英式古典。

0008

圖片來源:http://www.giraffeman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