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9 

服務已成當今決勝關鍵!旅遊網站TripAdvisor.com發表2013年網友評選服務最佳飯店,英國威爾斯的平價小旅館Lauriston Court Hotel擊敗全球65萬家對手奪冠,名次遠勝排25名的夏威夷四季飯店 。 

0001 

0002

羅賓斯夫婦 真誠地提供各種服務,訂餐廳、找醫師、雨天載顧客去戲院,甚至為退房客人做免費外帶三明治當午餐。 

 0003

Lauriston Court Hotel11間客房,住1晚含英式早餐,每人訂價僅35英鎊(約1600元台幣),房間並沒有多豪華,是英式B&B旅館常見樣式,以窗戶面對絕佳海景和主人貼心服務勝出。

 

00010 0006 

 

 0004

同樣的在為屋主設計時,我們也將「服務」列為設計之外的要項,動工前一定先瞭解屋主一家人的生活習慣、喜歡的風格,依照預算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0005

其實並沒有刻意要求設計夥伴們的待人態度,這些在用人之前就已經篩選過,專業之外,尚展的公司文化,就是單純、正直與和善,並沒有刻意要傳達什麼,其實你是什麼個性、態度,所呈現的就是那個樣子!

 0008

物超所值看的並不是表面的價格高低,試想一條羽絨被成本2千賣4千元;與成本4千賣5千,誰比較貴?

在合理的利潤下,能提供最大值的服務與品質,才是超值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