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517

家裡曾養過一隻名叫粽子的布偶貓,胸前一片雪白,頭上有著淡褐色花紋,嘴巴附近和胸前都是白色,遠看就像戴了威尼斯面具一樣,模樣討喜。粽子是隻人見人愛的美魔貓,牠的美應該來自家族遺傳,據說牠的哥哥還曾在貓展上獲獎呢!

不過這一切在有了另一隻貓後,情況就改變了!原本溫馴的粽子,可能因為吃醋,開始出現奇怪舉動,有一次還在我的衣服上大小便,斥責也沒有用,隔天就忘了(聽說貓記性不好?),讓人見識到小動物的心思也是很敏感的。

為什麼叫粽子,因為是端午節來到家裡的,就直接叫粽子嘍~

Sleek-Hammock-Cat-Bed-Coffee-Table-1

歐美很愛在家裡養寵物,也衍生出不少周邊家具,但都以狗兒用品居多。這款專為貓打造的桌子,底下用藤編出吊床的樣子,可讓貓兒練爪子,或窩在中間睡覺,主人透過玻璃桌面就能看到愛貓的一舉一動,想想可以邊喝茶、看電視兼看寵物秀,日子也蠻愜意的。

Sky-Scratcher-City-Skyline-Cat-Furniture-1

怕貓抓壞家具就要訓練牠抓「抓抓板」,這座高樓就是由瓦楞紙DIY黏起來的,看這兩隻貓用得多起勁

 

Compact-Radiator-Cat-Bed-by-Jolly-Moggy

 

怕貓想跟你窩在床上而發明的掛床,可掛於床板後,圓桶狀讓貓兒有藏匿的安全感,只是這麼冷的天,貓兒還是會想趁你不注意溜到床上窩著吧!

Rocking-2-Gether-People-Pet-Chair-0  

搖椅下方多個空間可放毯子讓寵物休憩,不知當你搖來搖去,貓兒會不會暈車阿?

 

寵物用品圖片來自:http://inthral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