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讓小孩唸理想的私立學校,屋主特地搬到山邊,要給2個小孩最新鮮的空氣、最好的閱讀環境,連兒童房都精心設想,希望能在優美的環境、愉快的家庭氣氛裡,為孩子的「美」力加分。2

在執業的過程裡,看到許多父母為了孩子的成長,買好學區的房子,找設計師規劃空間時,普遍看重閱讀空間,連兒童房的家具、配色也十分講究,可以想見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這些孩子的美學鑑賞力絕對超出我們這一代的想像。

3

這個休閒宅裡有許多閱讀空間,在充沛採光的加持下,拿本書窩在鬆軟的沙發椅上是最大的享受,因此除客廳外,每個樓層都有開放的閱讀空間。兒童房前,以拉門隔出的小書房,有落地書櫃和一張兩人座沙發,拉門可完全敞開;亦可關起變成閱讀小包廂,方便睡前在此為孩子唸唸繪本。

3-1  

 4

頂樓是屋主夫妻倆的私密空間,除了主臥、還有可供兩人使用的溫泉浴缸,窗邊規劃了閱讀視聽間,電視櫃、書櫃齊備,屋主選購兩張單人沙發配兩張小茶几,夫妻倆有各自的桌面,擺放專屬筆電。

5

5-1

6

男孩房選用了雲朵壁紙,搭配飛機壁貼,效果很不錯,像是在輕柔的空中遨遊,期待能給小男孩提供無窮的想像。粉黃色女孩房,用蝴蝶壁貼與立體星星帶出女孩版的森林童話。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