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_n  

室雅何須大!當然如果居家的空間大,又佈置的典雅,裡外兼備,那可是人間樂事。

大家都看過好萊塢講未來機器人類型的電影吧?這類電影很多的主題都在描述機器人的人工智能、情感學習模式等等,一個有情感反應的機器人,才不致於只是個冰冷的機器。

534546_306102686155865_1756591204_n
居家的設計裝潢也是。居家佈置室設計裝潢的靈魂,寬敞氣派的房子,有了別出心裁的佈置,就韻味無窮。而不致除了大型家具外,許多小角落、小飾物都可營造很棒的美感氛圍。

在窗邊掛幾盆小盆景,讓陽光穿透進來,就顯得生機蓬勃。你也可在窗邊設計個小窗台,上面擺幾盆盆花,效果都很好。如果怕盆栽不好照顧,或是插盆花,甚至擺個乾燥花,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0001

廚房的設計,機能性當然很重要,動線要好,廚具設備要齊全。但你還是可以有些小佈置。在咖啡機旁吊個咖啡與朋友的字牌,會讓你想起與朋友共處的歡樂時光;一個古董收音機、一個老老的圓形鐘、一盆小花,這樣做起菜來,心情會更愉快吧?


0002_n 

坊間有許多畫板、畫框、木刻畫等,挑選一些你喜愛的圖案,帶回家來,放在客廳、書房、臥房,都是很好的裝飾。這些小飾物,體積小,方便移動,你可以隨時更動擺放位置,重新組合,好玩又有趣。


0003_n

小女生很喜歡布偶,那就買些布偶讓她排排站,或坐或臥,不管怎麼擺都好看,可以給家裡添點熱鬧的氣氛。


0006_n

就算是個平常的玻璃儲物罐,也可以讓他變得不無聊,幫他穿個水果裝,這玻璃罐就變了個樣了。旁邊擺些南瓜、橘子、蘋果水果盤等,就很好看。


0005_n

吃飯的餐桌很乏味嗎?你可以選個顏色鮮豔的桌巾,在牆上吊幾個同色系的小木屋,草綠色的水壺,小盆花,綴滿花朵的窗簾,在這裡用餐,心情怎能不好?我們一般的住家佈置都太單調,甚至根本沒所謂的佈置,那真的可惜了。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巧思,生活品質大大不同。

你的家可以變得更不一樣,有空去選購些家飾品,展現一下你的佈置功力吧!


圖片取材:https://www.facebook.com/artedup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