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st-charles-kitchen-4  

廚房是料理食物場所,也是母親最常出現的地方,肚子暖了,人也感覺幸福了~無意間在美國網站發現幾張1930~1950年代的廚房手繪圖,不禁感嘆經典仍舊是經典!像這張不就是鄉村廚房的基本原型嗎!老畫面,現在看來還是很摩登呢!

 A-1953-american-kitchen  

上圖是1948年的美式廚房,這張年代是1953年,廚房樣式其實沒太大差異,(廚具樣式約10年才有明顯變化),但可由家電、鍋具、餐盤等看出細微有趣的轉變。這位媽媽打開百葉窗戶向外打招呼的模樣,也是老電影常見的橋段,其實就是美式住家尋常的生活即景。

B-1930-retro-chrome-kitchen-582x684  

 猜猜這張是幾零年代?答案是1930年。鐵管家具是當時的特色

1946-kitchen-582x427  

1946年,中島廚房的形式,L型廚具上還可看到攪拌器和黑色轉盤電話,圓弧的中島還有收納功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