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6527-3814086

我們常說在室內設計上,採光、通風、穿透感是好宅的重要元素,好的住宅最好能跟自然融合,有天然的美景。陰暗、有壓迫感的空間肯定不適合居住。

這個造型宛如泡泡的「房間」,是位於阿爾卑斯山脈的法國旅館Attrap’ Rêves裡的主角。這就像是把精品旅館的房間搬到山野來。精品旅館裡的床墊桌椅等等配備這兒樣樣齊全,他還送你360度一覽無遺的自然美景。

2696527-3814090

說到採光、通透感、融入自然,這設計可說是無懈可擊了吧!這泡泡屋的玻璃是用抗UV的材質做成,陽光照射不怕晒黑,對喜歡做日光浴的人,這裡便是天堂。

這樣透明的房間,會怕被外面的人看透透吧?不會的,他有設計遮罩,不想被人瞧見你在幹嘛時,拉起遮罩就好。

好的房子應該是有機的,感覺他可以呼吸,這個有機體得與外界的環境互動。


Attrap-Reves-Gear-Patrol-1

住在這泡泡屋,白天夜晚、春夏秋冬、落雨飄雪,景色時時不同,你第一次感覺你與自然這麼的貼近。你躺在床上,看著滿天星斗、或是看著雨雪飄落下來,然後安然入睡,這情景太迷人。

生活可以有多些想像,我們的住宅可以也是如此嗎?

現在有很多人懷著田園夢,想要到山林間買地蓋屋,你可以把燈泡的想法帶進去。或許在院子裡做個燈泡屋。或是設計個大露台,或在屋頂擺個燈泡屋。


timthumb.php

如果你沒能買地蓋屋、住到郊區,或是擁有獨棟的房子,那就在房子的設計上下點功夫,盡量選擇有窗景的房子、多引進自然的光線進來,盡量讓室內有通透感、或是設計個透光的天井等等。

生活可以有多些想像,好的設計可以幫你實現這些想像!

 Attrap  Rêves 官網:http://www.attrap-reves.c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