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athroom-design-ideas-9   

你有沒想過擁有一個以黑色為基調的浴室?國際上許多時尚旅店採用了黑色浴室的設計,很有吸睛的效果,會讓客人十分驚艷,因為在日常生活經驗裡,比較少遇到這樣大膽的設計。

全黑的浴室不是現在簡約設計風格的專屬,美式風格設計也可採用,只要加一點古典的元素進去。比如牆面上裝飾壁燈,洗手臺搭配威尼斯鏡、用古典造型的水龍頭,整個氣氛就會呈現美式古典的風格。

black-bathroom-design-ideas-8


浴室的設計,在功能上要強調梳洗的舒適與放鬆,黑色的背景,配上白色的浴盆、洗手臺設計,在視覺上搶眼,又會有沈澱冷靜的效果,設計感十足。

 

black-bathroom-design-ideas-1


如果覺得黑白設計的浴室太過冷調,倒是可以加點原木溫潤的色調進來,在洗手臺的底座,或是用一個獨立式的檜木浴缸,立刻讓浴室的氣氛起了化學變化,讓黑色的浴室變得溫柔。


black-bathroom-design-ideas-10

 

如果還是擔心太冷調,也可在光線上作變化設計,開大窗,用美式的隔窗,也可讓設計有不同的風貌。如果是白色的隔窗,也會有極佳的效果。其實若是光源充足,有溫暖明亮的陽光灑進黑色的浴室,那又會是全新的感受。


black-bathroom-design-ideas-14


說到這兒,你會有想擁有一間黑色浴室的慾望了嗎?有時在設計上,不妨大膽些,嘗試些不同的作法,讓生活多一點變化!

圖片來源:http://ch-u.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