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當紅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時尚語言簡明易懂、點綴恰到好處的流行創意,百搭有型,是各品牌跨界合作的當紅炸子雞,今年初和Target百貨的聯名商品一推出就造成搶購轟動,Jason WU也與巴西流行膠鞋品牌Melissa合作,上季推出Melissa MoonUltragirl款式後,受時尚界推崇,本季加推Melissa Jean,宛如芭蕾舞鞋般流暢的曲線,相當吸睛。

21.1

本季新款 Jean + Jason WU

這個牌子合作的設計師來頭都不小,曾與Jean Paul GaultierZaha Hadid(全世界第一個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的女性建築師)合作。其擁有膠鞋質輕易保養的特色,採用可百分百回收的塑膠材質。近年來也特別強調製鞋過程加入香甜氣味(工業香料),讓鞋子長保芳香。

21.2  

Moon + Jason WU

 

30906-51740

Ultragirl + Jason Wu

 

 

 

圖片來源:

http://buytheway.buyble.com.tw/

http://shopmelis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