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16_279952818780744_1919755749_o 

 義大利的設計一向為舉世稱羨,不僅對從事設計的人有許多的啟發,一般喜愛生活美學的民眾,也可從中得到許多的樂趣,甚至成為生活中的一環。


1193220482_n


 米蘭三年展設計博物館(Triennale Design Museum)對世界設計與時尚潮流,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9月20日起我們在草屯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就可看到米蘭三年展設計博物館的「新義大利設計展2.0 / The New Italian Design 2.0」特展。

 設計若只是設計,不能跟產業結合,不能成為生活中欣賞與實用兼具的一環,就只是紙上談兵,令人遺憾。三年展設計博物館給了義大利設計師展演的舞台,也把他們的作品推到市場,推到國際的舞台上。從影響歐洲,到影響全世界。

2050655891_o

「新義大利設計展2.0」特展,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大師Andrea Branzi三年展設計博物館總監Silvana Annicchiarico聯手策劃。

展出的作品不局限在家具設計,而是集結了多種形式的設計概念,從工業產品、時尚珠寶、網頁設計、平面視覺、食物設計甚至聲音旁白等,都在此次展覽中呈現。

1998786863_o


這次的展覽是原汁原味的義大利設計跨海直送,共匯集了118位義大利當代傑出與新銳設計師,展出約230件作品,廣泛地展現當代義大利設計的新風貌。

你對未來的生活有何想像?想知道這些義大利傑出設計師在想什麼?或許去趟「新義大利設計展2.0」,你對未來生活的想像也許會更不一樣。

圖片來源:草屯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