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

台灣近年越來越常見到老屋翻新的案例。老屋所蘊藏的人文、歷史軌跡,總會勾起我們的記憶,讓人沉浸在歷史迷人的空間氛圍。英國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古宅,一同來品味經過時間醞釀出老屋的復古情懷,感受穿越時空的魔力。

英國的Oxford郡,這個4個世紀前的古色古香的房屋中,保存著過去美好時代的質樸魅力。屋主看上這間未經過現代化裝修的古宅,保留著它最原始的模樣,褪去風華的老宅,運用鄉村風格裝飾別具一番風味。

e2

Hall

在入口玄關處,沒有精緻奢華的裝飾藝術品跟一絲不苟的擺設,陳列著沾滿泥巴的雨靴、出門禦寒的大衣外套,這些家人生活的痕跡讓這裡充滿家的感覺。

e3  

Living room

印花窗簾及單人扶手沙發、粗呢毯子、編織地毯,各式材質布料點綴著客廳的每個角落,巧妙的融合出一種平靜永恆的經典的氛圍

 

資料圖片來源:HOME&GARDEN電子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