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娶位嬌妻,嫁個好郎君,締結一樁良緣,王子與公主一起生活在夢幻城堡裡。這是許多人的美夢。但你願意為一場婚禮的攝影付多少費用?

未命名 112.tiff-001

Joe Buissink 是比佛利山知名的婚攝攝影師,他中年失業,44歲才改行當婚禮攝影師,他拍一天婚禮,攝影收費1萬5千美金起跳,好萊塢的名人也曾付他百萬台幣拍一場婚禮。

 這樣的收費堪稱天價,Joe Buissink 的婚禮記錄案子卻應接不暇。

未命名4.tiff

Joe Buissink 有他的堅持,他的行銷概念是:新人花了大把的鈔票,舉辦了豪華的婚禮,激情嬉鬧,酒酣耳熱,喜宴結束之後,杯盤狼藉,新人還記得什麼?

 「花會凋謝」、「蛋糕會吃完」、「結婚禮服將會再也穿不下」,唯一留給新人的回憶,就是一張張動人的照片!

wedding

 

美國人很重視婚禮,他們總是把她辦的特別而隆重,Joe Buissink 成功的灌輸了新人,美好回憶無價的概念,而他的照片也的確讓新人驚艷,覺得這1萬5千美金花的值得。

 Joe Buissink 是把他的婚禮照片當做藝術品來看待,每張照片都是作品,而不單是記錄照片。

他請了攝影助手,去拍一般的紀錄照片,他則是拿著相機,帶著他的攝影眼,穿梭在婚禮人群之中,隨時捕捉那,旁人可能疏忽掉了,自然、動人的片刻!

 未命名233

強調自然,重視細節,是Joe Buissink 婚禮攝影動人之處,許多新人看了他拍的照片,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婚禮,驚訝Joe Buissink怎麼會注意,並且抓的到那些動人的細節與畫面?

未命名-001 

 婚禮攝影跟新居的設計裝潢有異曲同工之妙。好些年得生活在其中的家,怎能輕忽?值得多投資點心力與預算在裡面。好的設計師可能比你還更懂得你的生活需求,更能幫你抓住許多你家居之中忽略的細節。

 新人看到婚禮記錄,不敢相像拍的是自己的婚禮;好的室內設計,也會讓你居住其中越久,越能體會設計的奧妙,越住越開心如意!

 圖片來源: http://www.joebuissink.com/main.php#!/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