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尚展辦公室展示層板  

「設計的精髓在替屋主框起美好生活!」所謂的「框」,是架好舞台讓空間主角展現自我風格。尚展辦公室角落有面層板牆,正好可以解釋這樣的概念,隨著季節更迭、同仁喜好,這面牆有了各種風貌。

牆上有4層板,每個深12公分、高4公分,層板前方還有檔板,可固定物品免於滑落,黑色框裡是尚展的空間作品,特地以黑白照的方式呈現,上頭的框統一為黑框,如此怎麼擺都不會顯得雜亂,還能加入瓷盤、迷你椅、燭台、乾燥花束來增加變化。層板牆最大的優點是畫作、相框不用釘在牆上,你可以左移、右移、上上下下隨性移動,感受組合的樂趣,移動的過程還能增進佈置的功力。

除了相框牆外,繪本、書籍、雜誌也能這樣展示,適用於家裡各空間。客廳一隅、書房、廚房、樓梯轉角、兒童房都能隨性造一座這樣的展示牆

關於框的選擇,黑框是安全色,若想多點歐洲感覺,可選擇仿舊金屬框搭配木頭框,框不求新,舊舊的帶斑駁感為佳,照片不要放滿,多了框邊會更有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