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很少女性不會受威尼斯鏡所吸引,像鑽石般有著耀眼繁複的立體刻紋,沒有其他材質裝飾外框的干擾,散發純粹卻精雕細琢的美感。尚展辦公室的樓梯走道旁也有一面威尼斯鏡,除了裝飾外,同仁們經過還能順道整理ㄧ下頭髮,堪稱實用美感兼具的家飾。美式住家常出現大面鏡子裝飾,玄關、客廳壁爐上、臥室、乃至梳妝台,除了有放大效果外,還能增加空間的氣度與亮點。

3-3

威尼斯鏡除外顯長形、方形、橢圓形等基本差異外,透過刻紋、鏡面重疊黏貼等技法,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形式差異,宛如萬花桶般,每個都獨一無二。

國外客廳的空間運用

1-2

壁爐上放置一面長型威尼斯鏡,有拉長空間效果外,還是這個大地色住家的唯一亮點。

1-1

玄關櫃上方搭配八角型威尼斯鏡,藍綠色花櫃與粉色牆面組合帶夢幻感,是女性很喜愛的優雅配色。

1-0

條紋壁紙也能配威尼斯鏡,兩個高低擺放就產生空間律動。

3-1

好萊塢攝政風的典型一隅,威尼斯鏡搭鏡面櫃,深咖啡色的牆面中和了誇張的華麗感。

1-3

家具擺放不落俗套,客廳躺椅不靠牆,旁圍繞立燈、小圓几、方几和威尼斯鏡,靠家具就能創造豐富層次感。

臥房運用

2-1

床鋪窗戶旁也能擺放威尼斯鏡,粉紅色系搭配下夢幻華麗。

2-0

天篷式的窗簾區隔出臥床空間,臥床裡像小天地,牆面搭配圓形威尼斯鏡與壁燈,碎花窗簾布與壁紙為同系列,很吸引人的休閒角落。

3-0

歐美更衣室裡這樣的鏡面很常見。  

3-4

梳妝台前搭配橫向長方形的鏡面,長度同桌面寬度,也是另一種配法。3-2

最常見的就是浴室洗臉台上搭圓或橢圓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