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尚展設計的英文名字是Simple Interior Design,Simple是簡單的意思,除了設計上力求純粹、在找尋工作伙伴時也把「單純」列為重要特質。不是那種不經世事的單純。不計較。不愛拐彎抹角。能專注做好一件事。遇到錯誤能勇於承擔並想辦法解決。不會想「偷吃步」。等...都能列入單純之列。

23  

設計師Lucy就是這樣單純又可愛的同事,在和屋主溝通時總是親切有禮,用對待朋友的方式提供誠懇的意見。面對同事也樂於分享生活點滴、還常自我揶揄、用自己的糗事逗同事開心。把公司當家、把同事當家人的Lucy拍婚紗時,尚展辦公室就成了不可遺漏的景點,拍攝當天,同事Jane還幫忙側拍,留下珍貴又自然的畫面。

24  

這張是專業攝影師拍的,不愧是專業,把新娘拍的又高又瘦,還能精準掌握尚展辦公室的設計重點。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