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有養過貓的朋友一定很清楚,貓咪不會窩在固定的地方,牠會找尋最舒適處,天熱佔據冷氣、電扇出風口;天冷窩在暖爐旁、棉被上,興致一來還會跳到窗戶邊欣賞蝴蝶小鳥,想要打造極致貓屋,就是把家變成貓的遊樂園。住在美國聖地牙哥Bob Walker and Frances Mooney夫婦,就是很經典的案例,他們不只是裝跳板讓貓兒玩耍,還用亮眼的黃、粉紫色打造了夢幻貓屋,掛畫、擺飾、雕塑品全都和貓相關,地上鋪的當然也是屬於「貓」科動物的豹紋毯了50

黃色牆壁、桃紅階梯、層板,貓咪上上下下玩的好開心~屋主在配色上也很大膽,橘色的電視櫃、桃紅色沙發呼應階梯,上方三角形造型板和門框使用同色系,畫龍點睛。

52

牆上的貓咪鐘和布老鼠形成有趣的畫面,貓咪們每天認真爬樓梯也有助維持矯健身材~

57

上頭瘋狂的貓屋,一般貓奴們大概沒什麼勇氣模仿。這個北歐風的貓屋顯得清新多了,利用別墅屋型設置高空走道,牆角向上延伸設層板當跳板。

55

貓咪喜歡到神秘地方探險,抽屜挖個圓洞就能放置貓砂盆。

  58

貓咪很可愛,但每天看貓這樣在頭頂走來走去不知道會不會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