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如果旅館的臥房就在戶外,可以看閃耀的星空、繁華的城市街景或廣闊的非洲平原,你睡得著?或捨得入睡嗎?以下有6個豪華酒店,以露營「天地為家」的概念,把臥房舒適的元素通通搬到戶外~(不可思議1)位於墨西哥奢華度假村「Las Ventanas al Paraiso」,在頂樓土牆圍繞的角落,擺上舒適的雙人床墊,可享受海洋濕暖空氣的吹拂。睡不著還可以用望遠鏡來觀察星空

51

(不可思議2)阿曼集團下的Amangiri度假村,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邊境附近,度假村在峽谷內,可近距離欣賞豐富多彩、分層的岩石;還能觀賞到寬廣、無光害的星空。

 52岩石就延伸到飯店游泳池裡,視覺非常震撼。

53

(不可思議3)紐約中央公園附近頂樓豪華公寓,提供戶外餐點和臥舖,可欣賞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街景,入住前提是你不在意隔壁富豪鄰居的眼光。

54

(不可思議4)南非盧安瓜國家公園的內的豪華住所(The Kalamu Lagoon Camp in Zambia),位於卡拉湖旁。裡頭有最多種類的野生動物,是非洲最壯觀的自然保育區。由蘆葦、木頭等當地天然建材組成,擁有室內、外淋浴間,站在非洲平原星空下沐浴,偶而傳來獅豹的吼聲,格外刺激。

australia_rect540  

(不可思議5)澳洲藍山私人野生動物園(The Blue Mountains private safari)要讓住客體驗正宗澳洲叢林經驗,而提供這樣天然的住宿方式,不走克難露營路線,這是「荒郊野外的豪華住所」,周圍都是灌木叢,圍繞各種鳥類和野生動物。平台上放上厚厚床墊、搭配亞麻寢飾、羽絨被,還有私人淋浴間與廁所。

italy_rect540

(不可思議6)L'Albereta度假村位於北義大利的葡萄園中,這間套房用敞篷車的概念打造可伸縮的屋頂,如此就能觀看夏季著名的流星雨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