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空間屬於何種風格,因比例與詮釋方式不同,常會有2種以上的答案,這間位於英國東倫敦的精品旅館,就引起不同論點的討論。有雜誌編輯認為這是英國感覺的好萊塢攝政風;有網友認為這空間比較有Art Deco的感覺。

46  

不管如何,有話題就代表受注目。「它帶回好萊塢攝政類似俏皮的奇思妙想 - 但多一點克制和幽默感......」這間倫敦精品旅館話題可不只如此,它還是棟安皇后時期的老宅,建於1717年,屋主是室內設計師David Carter,他想做一間「有回家感覺」的旅館,要讓房客感覺「由自己的家移動到另一個家」,裡頭只有2間臥房,房價分別是105英鎊及175英鎊。

  43

這旅館不同時間點去會有不同的佈置,大廳上方的燈座,曾掛上氣球、彩球、彩帶、燈泡。

49  

40 Winks鼓勵房客自由披掛私人物品,浴室的壁燈上掛上珍珠項鍊,示範可以將私人物品披掛在此,也給房客靈感,家裡也可以這樣佈置。

44  

45  

47

每個空間各有特色,因此很難界定屬於什麼風格吧~

 102209_40winks_Dining    

           餐廳

 

圖片來源: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

                   http://40wink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