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_blueprint_poker_vert

餐桌佈置是美式生活很重要的一環,他們會依節慶,創造主題,透過桌布、餐具擺設來變化。七夕情人節將至,來分享幾個步驟簡單、浪漫的餐桌心機!

a99818_flowertin01_lmwd104711_sum09_teletoast4_l

歐美很重視餐桌上要有鮮花,比較正式的餐廳,桌子必定鋪上桌布、放上鮮花。花器選擇不必拘泥,如:以小茶罐插上鮮花,隨手可得的素材,配上鮮花、植物,就是新的視覺創意。視覺平衡的要訣在花朵高度與器皿的比例,多嘗試幾次很容易抓到最美的角度。

a100263_fal03_saltandpepper_lveggie-1-0711mld107291_vert

左)白飯上以胡椒等調味料灑出對方名字的縮寫,小動作營造平凡驚喜。

(右)用玻璃杯裝新鮮沙拉,置於冰塊器皿上,視覺、味覺都新鮮!

good-things-tea-towel-runners-mld108823_sq

換桌布、不換餐具也能變化餐桌表情,上圖用6塊圖案各異,鮮綠、橘等明亮色串出夏日藝術餐桌。

mla103508_0708_fourstar_xl

剪兩個星星用細繩綁起來就是簡便的餐巾環,紙板圖案可依喜好隨性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