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展辦公室上報嘍~中國時報7/29專題報導「異想不到的空間設計」找了全台4 個特別的空間,尚展辦公室也是其中之一喔。最後順道附上雜誌來拍攝的影音畫面,內容很精彩!

5152

2012-07-29     中國時報  文/林思吟

 設計團隊:尚展設計

 一進入尚展設計辦公室,映入眼簾的挑高樓層,充滿美式風格裝潢,牆上甚至還有座電子壁爐,怎麼看都是某人家中,其實卻是公司內的交誼廳兼會議室。尚展設計總監吳啓民說:「自己本身就在做室內設計,與其紙上談兵,不如化作可看見、可摸到的實景,當初想說就做個實驗吧,乾脆把辦公室改成如家一般的樣子。」

 除了挑高大器的交誼廳,角落也擺上兩張高背主人椅、小茶几,後頭更設計了一間開放式小廚房,就連洗手間也採用鏤空屏風,打上昏黃燈光,營造如飯店般的氛圍。別以為這些都只是單純的show room,員工們每天可是毫不客氣地當自己家在用,工作累時端杯茶,隨便選個角落放鬆一下。比起其他令人一下班就想逃走的辦公空間,有員工就笑說:「我們是賴著這不走。」

 

想更瞭解尚展辦公室的好友們,看影片更有臨場感。這是漂亮家居主編阿德來公司報導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