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安街李小姐

喜歡居家的朋友,看美國電影時,相信跟我們有一樣「症狀」,注意劇情發展之餘,還會撥點心思觀察主角家裡的擺設,除了客廳、開放式廚房外,臥房也是吸睛焦點,這個私密空間,比客廳更直接展現主人的喜好。

床。櫃。主牆是臥房焦點,簡單三元素,歐美民眾就是有辦法變出自己的風格,靠著畫作、舊櫃子、燈就能有千百萬種變化。佩服他們的美學涵養,能有主見的詮釋床。櫃。主牆間的完美三角。

尚展的屋主很多都有國外生活的經驗,對家具搭配挑選也很有想法,彼此激盪後,總能混搭出驚喜來!以下集結尚展設計過的各式臥房,每個臥房都有自己的個性、說著自己的故事…….,希望提供給大家更多的搭配靈感。

[簡化版法式風]

2011通安街李2  

這個個案很受都會女性歡迎,ELLE雜誌剛報導過。主牆以粉紅色為主,點綴白色線條框板,

法式雕花古典造型床板搭白色床頭櫃,灰藍色床板和粉色牆面帶出優雅感,簡化法式華麗元素,

更符合現代生活。

 

[典雅英式風]

2011千代田2  

米色英式風格的床板配深色櫃子,白色主牆規劃2盞壁燈,潔淨高雅。

 

[法式鄉村風]

2011土城李  

這張可昂居的愛心床是屋主的最愛,本身已夠搶眼,主牆用暖色平衡,右方的復古牛奶罐是尚展的收藏,畫龍點睛帶出南法鄉間的氣息。

 

[不對稱現代鄉村風]

領航者黃  

床頭櫃不一定要左右對稱,此個案框出主牆,下方規劃置物造型板,當床板使用。

右邊為收納櫃搭威尼斯鏡(當化妝台使用,國外很多人常拿收納櫃當化妝台使用)、左邊為一般床頭櫃,碎花壁紙、窗簾平衡整體空間。

 

2011仁愛路陳  

同樣是花壁紙,搭配皮革釘釦床,味道就截然不同。

 

20100708SI18AEM  

窗台躺椅兼收納的設計,很受屋主喜愛。

 

2011建國黃  

落地窗簾延伸視覺,搭配一張輕巧單椅,帶出層次機能。紫色牆面配銀灰色花壁紙,

壁紙花紋呼應圓弧柵欄床的線條,為臥房注入浪漫元素。

 

2011千代田  

鮮綠色床點出特色。兩旁以小茶几配書桌帶出實際使用需求。

[輕鄉村風]

B 91013EM  

白色文化石牆面搭配簡單木頭框床架,焦點是兩只不同的老櫃,分別放上畫作與桌燈,輕鄉村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