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本週有媒體朋友要製作「特別的辦公室」而找上了我們,果然尚展辦公室沒讓她失望,「簡直比家裡還舒服!」。

12  

坐在尚展的「客廳」會議室裡,聽著窗外的雨聲,喝著熱茶、配上同事從八里帶回來的「雙胞胎」,我們在優雅的美式空間裡,享受了在地美食、人情,這是今天的生活「小確幸」(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當初為了讓業主瞭解何謂美式風格,我們將和平辦公室以家的思維打造,具象的圖書館式天花板、線板到抽象的通透、光線流動,進到這裡,不需過多解釋,一切自然有答案。

 蔣勳曾經說過,到豪宅朋友家作客,一切精雕細琢、搭配品味不俗,但走到廚房才發現流理台上的膠膜根本未撕。「不懂得生活何論品味?」

談品味太沈重,但美式空間確實為我們帶來行為上優雅的改變,甚至在公司文化上也傾向美式就事論事、開放的溝通模式。

  11

尚展門口有座小庭園,非常幸運圍牆外剛好有棵老樹,一早同仁在灑水時,在陽光下的身影,就如同一幅畫,附近的貓朋友偶而也會來此閒坐,由牠「瞇著雙眼」打盹的樣子,可想見當時的陽光、微風有多舒服。

14  

尚展辦公室不是樣品屋,我們真實在這裡「生活」,洗手間安裝免治馬桶座,地板、便座得以保持潔淨,還規劃了小檯面可放置擴香或花朵。洗手台上除了擴香外還放置了2種不同香味的護手乳,「魔鬼就藏在細節裡」美式住家、餐廳等公共場所,會在洗手台邊放置護手乳,顯見這個小細節尚展也同樣重視。

15  

中午休息時間,同事們會在此料理些簡易午餐,如:燙青菜、煮麵、烤麵包等,餐櫃裡杯盤、餐具、咖啡、茶葉等可自由取用,因為規劃得宜,小廚房使用起來動線順手。

16  

感謝許多屋主欣賞我們的風格,願意花時間等待,我們會秉持open mind的態度,繼續努力,也希望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有興趣都能來尚展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