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38

「其實也不太清楚美式風格是什麼?只是看了許多好萊塢電影,很喜歡那種居家佈置的感覺,」劉小姐開心的說,沒想到,現在真的就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劉小姐與先生的新家是靠山的獨棟建築,挑高的室內空間,天生就有做美式風格的好條件。劉小姐花了很多的時間蒐集資訊,他看了尚展設計的許多作品案例,知道尚展可以實現他的期望。

因為先生工作忙碌,新家的設計佈置,主要都由劉小姐打點決定。先生對新家的佈置設計有何想法?劉小姐表示,先生也很喜歡美式設計,唯一的要求是大器。

開闊大器是這個新家給人的第一印象。

DSC_8302

從打開門,進入玄關的第一眼,就有這樣的感覺。

DSC_8393

問劉小姐最喜歡新家的那個區域,她毫不猶豫的說:玄關。她在網路上、雜誌上看過許許多多的美式風格設計,她也到過很多親友的家,她從沒看過一個家的玄關,可以設計的這麼到味,這麼氣派而優雅。

DSC_8506

這樣的玄關像是進入美術館前的一個穿堂,明亮而寬敞,無論出門、進門都是愉悅。而進入客廳,則又是豁然開闊。客廳採用了大片的波斯地毯,在氣候潮溼的台北,得隨時注意除濕的問題。
有了這大地毯,這空間就更有美式風格的氛圍,劉小姐太愛這地毯,她隨時注意室內的溫濕度,開除濕空調,保持最舒適的狀態。

DSC_8407

DSC_8417

客廳旁的書房,是專門為男主人設計的,因為工作的關係,男主人需要閱讀大量的卷宗資料,需要一個寬敞舒適的書房。這書房三面採光,銜接客廳的部分,用透明玻璃隔間,視野通透,是閱讀沉思的好環境。

DSC_8590

廚房的設計也是運用玻璃拉門隔間,既可防油煙,又可做到及大化的開放空間,回歸到男主人要求的大器設計。在這個家,你可以大方走路、自在呼吸,走到那個角落,都是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