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_Mask_Chair_Fabio_Novembre_21圖片來源/Driade

 義大利品牌Driade的作品具原創性,擅長將科技材質融入些古典元素,以立體感見長,特色是家具看起來如同雕塑作品。

Driade積極和世界各地設計師合作,如: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日本伊東豐雄、深澤直人都曾合作過。

這張白色的人面椅名為「MENO MASK」,設計師Fabio Novembre 2010年的作品,戲劇張力十足,使用者就坐在臉後面,無論正坐、側坐都有不同的姿態。

 

nemo_2011  圖片來源/Driade

人面椅太吸睛,之後又推出藍色版本。

  

  82  設計師Fabio Novembre的其他作品也很有趣。圖片來源/Driade

36_h  

36 h Project by Fabio Novembre。 圖片來源/Driade

56_h  

56 h Project by Fabio Novembre 。圖片來源/Driade

 

luciola

LUCIOLA Project by Fabio Novembre圖片來源/Driade

 Driade2012注目新品

 以下這兩張茶几是2012新品,可看出流線雕塑感。

tracery

咖啡桌。TRACERY Project by Elena Manferdini圖片來源/Driade

 

waterfall   

玻璃纖維茶几。WATERFALL Project by Fredrikson Stallard圖片來源/Driade

 

尚展設計空間運用分享

確認2

尚展青山鎮別墅個案裡,就用了義大利Poltrona Frau百年手工沙發、Driade人面椅、Beby吊燈;和現代Tom Dixon燈飾。

 

我們一直在創造美式風格的各種可能。由我們的作品可以發現,雖然都是美式,但絕不會有一模一樣,像制服般的空間出現。

由設計總監吳啟民所領導的設計團隊,會先瞭解屋主的想法、喜好,以高級服飾「訂製」的規格來對待,

屋主通常會表示,喜歡之前哪個作品,彼此有了基本共識後,再依屋子屬性、家庭成員喜好來為風格定調。

裝修以外,風格才是我們所擅長,也是我們和其他設計公司最大的差異所在。

一般台灣民眾印象中的美式風格偏美式鄉村,好像有花布沙發、壁紙搭白色鄉村家具,就能成「形」。

其實用現代的家具、家飾來混搭,反而能創造出時髦的都會美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