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許多喜愛水族世界的朋友,在做室內裝潢時,會被水族箱納入整體設計中,尚展的客戶中,也有水族世界的愛好者,也做個相關的設計。

我們一般想像的水族箱,大個就是在室內的客廳、或是闢一個專門的房間擺放,有沒想過這水族箱是在室外,可以一覽無遺的呢?

1718490

把家裡的客廳設計的像個水族箱,最有名的例子大該是就比爾蓋茲。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你的背景就是個巨大的水族箱,鯨魚、海豚在牆上悠游,實在夢幻。

1206112108fea7376609dfbcd0

比爾蓋茲是世界巨富,他有足夠的實力這麼做,我們一般人只能稍微想像一下,過個乾癮。或許我們無法擁有個客廳水族館,但我們也許可以去杜拜的水底飯店,體驗一下這種奢華的感覺。

120611210828a5e3cd85848615

「杜拜世界」投資公司旗下的「Drydocks World」造船公司,與擁有水下建築技術專利的瑞士BIG InvestConsult合作興建,命名為「水圓餅飯店」(Water Discus Hotels)的海底飯店。

120611210840c4ed3424bb745a

這飯店外型像個圓餅,在水上、水下各有一個圓餅,用一個長柱相連,下方的圓餅蓋在10公尺深的海底,窗外就是美麗的海底珊瑚群,可以看到魚群在你面前游來游去。飯店還準備迷你微距攝影設備,讓房客可以近距離欣賞海底生物。

120611210890cdfc5797c7aeef

設計的世界真是充滿想像,只要想像力夠豐富,總是有無限可能。不怕你做不到,只怕想像力與創意不足,沒能抵達那個美妙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