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62829  

中古歐洲莊園常將「打獵成果」裝飾在客廳主牆中,巴黎跳蚤市場這類獵物標本可不少!

這幾年台灣出現許多歐洲二手家具專門店,大家觀念也漸漸轉變,東西不一定要新,但卻要有「味道」!這類小店多蒐羅歐美20世紀中的家具,以北歐設計的木家具居多,欠缺豐富度。
喜歡家居的朋友,有機會前往巴黎,又剛好碰到週日和週一(這裡僅這2天有營業),一定要撥時間到Saint-Ouen區的巴黎家具跳蚤市場開開眼界。

123363232  巴黎人愛鮮花,狹小的空間裡都不忘擺盆鮮花。


此處聚集2千多個商家,附近有Garibaldi、Porte de Saint-Ouen兩個地鐵站可到達,自由行的難度不高。裡頭什麼都賣,就是歐洲城堡莊園裡會出現的家居用品都會出現,舉凡家具、水晶燈飾、畫作、畫框、書籍、服裝等包羅萬象,連鹿頭、馬頭、獅子頭都有!各種風格的家具在店家的混搭之下,意外有著獨樹一格的美感,會讓你不得不佩服法國人的美學功力。由台北移居巴黎,在此處開店的老闆透露,識貨的話,要買到貴族賣出的傳家寶機率可是很高呢。

123362884 賣古董衣的老闆,刻意隱身在假人前要嚇人!

 

 

123362976 舊門片也有賣

 


123363081 小店裡擺設隨性自然

 


123363119 歐洲住家很在意畫框


123363322 有Garibaldi、Porte de Saint-Ouen兩個地鐵站可到達

 


123363631  來到這好像參觀了上百個巴黎人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