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4

台北最近有個時尚攝影展頗受矚目,開展沒幾天已經破了萬人觀賞。這是繼東京之後,香奈兒Chanel小黑外套世界巡迴攝影展,第二站來到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這個展未演先轟動,不僅是時尚界、攝影界人士趨之若騖,凡是對流行敏感的,跟設計相關的,甚至對家居裝潢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IMG_5371

香奈兒Chanel是個傳奇的品牌,香奈兒的小黑外套也是許多時尚人士的最愛,由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掌鏡拍攝、前法國版VOGUE總編輯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全程參與,113位時尚名人穿著的香奈兒Chanel黑色小外套入鏡,這樣的主題攝影展,吸引力十足,自然讓人心動。

IMG_5350

想看看好萊塢知名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2012香奈兒Boy Chanel代言人龐克名模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Alice Dellal、小野洋子、香奈兒首位亞洲代言人,中國女星周迅等穿上香奈兒的經典小黑外套是怎樣的模樣嗎?

一件小黑外套穿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同的風情。除了小黑外套,髮型、飾物等等搭配,一些細微的變化,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若是到了卡爾。拉格斐面前,透過他的鏡頭呈現出的樣貌,又不一樣了!

IMG_5359-001

品味是種感覺,感覺不是技巧,技巧可以傳授,感覺只能意會。同樣一件小黑套套,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氣質仍有不同。同樣的美式風格設計,由不同的設計師處理,出現在不同人的家中,味道還是不一樣。

IMG_5340-001

居家設計的奇妙之處,在於他雖有個主軸,但卻千變萬化。那個設計的主軸,一定是圍繞著業主的個人風格與居家生活需求,但呈現出來的風貌,則有海闊天空的可能。

就算你買了件小黑外套,其他的配件、搭配不到位,小黑外套也會失色。不是花錢買了小黑外套就沒事了。

IMG_5356

而要懂得欣賞小黑外套,還能好好的使用他,是需要一些品味與想像力。有時間的話,抽個空到松山文創園區,看看小黑外套攝影展吧,或許會給你一些居家佈置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