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3

大家在尚展的部落格看了很多美式風格的住家設計,若是把美式風格設計擺在醫療診所裡,會是怎樣的景況?若是你到醫療診所,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自在,賞心悅目,這該會很吸引人吧?

DPP_31

3月11日參加了梅約聯合診所在台北的開幕剪綵,當天賀客盈門,許多國內醫療院所、醫學美容診所的院長、醫師都來祝賀參觀,大家都很驚訝,怎麼診所、健診中心可以設計成這樣?

DPP_50

作為梅約聯合診所的設計師,尚展設計於有榮焉。幾年前廖健仲醫師在新竹開設診所,廖醫師慧眼獨具的委託尚展設計,當時廖醫師的美式風格設計診所在新竹傳為佳話。

廖醫師是名列醫學及醫療照護世界名人錄的知名肝膽胃腸專家,他在新竹的成功經驗,激勵許多醫界的菁英,他們決定一起攜手在台北創辦一所以發揮美國知名的梅約醫學中心強調:「以病人利益為最優先考量」的醫學中心。

DPP_79

台北梅約聯合診所及健康管理中心位於長安西路台北當代藝術館對面,包含了聯合診所及健康管理中心,四層樓的室內空間全以美式風格設計,規劃設計之初,我們以發揮美式風格的優雅溫暖、舒適放鬆為最高指導原則,讓前來門診、或進行健康管理的民眾有回家的感覺,放心、安心的與梅約的醫療團隊互動。

IMG_4182

能持續得到廖醫師與其醫療團隊的信任與委託,是尚展無上的榮幸,廖醫師也期望能把梅約醫療中心的理念、服務擴展到各個角落,屆時美式設計風格的診所,將會出現在各個城市,我們期望美式風格設計,不僅僅是出現在你的家中,也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