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1

尚展設計新近製作了作品精選輯,我們精選了六個風格各異的作品,集結成冊,表達了尚展對美式風格設計的見解,與我們實踐的成果。

我們在這選輯的序文上這麼寫著:

IMG_3453

生活從來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想像;改變世界或許有些吃力,但實現一個家的美好夢想,我們絕對心有餘力!

這些作品是我們對家的想像與實踐,想要讓你知道:「好生活方才起步,甜日子還在後頭!」

IMG_3464

在尚展作品選輯裡,我們收錄了展現尚展美韻美學的和平辦公室;美式混搭新古典的明水路劉宅;巴黎人風格的鄉林陳宅;美式新古典的千代田陳宅;漢普敦明亮風的林口潘宅;古典與現代混搭的青山鎮施宅等作品。

IMG_3468

所謂的美式設計風格涵蓋的內涵極廣,在強調舒適休閒的軸線上,他有多元文化的包容,樣貌豐富而選擇多樣。尚展一向著重居室空間的人本價值,深信居家必須真實地反映出屋主最真實的生活機能與情感需求,我們不斷充實與實踐最新的設計思維,企圖創造與國際同步的居家質感,進而結合地域特色,尤其是滿足每位家人喜出望外的期待。

IMG_3473

近年來尚展在美式風格設計上的成果有目共睹,現在登門來尚展的業主,有八成以上都指定要做美式設計,這讓我們感到十分的欣慰。如果你也對美式設計風格有所渴望,想一睹其中的堂奧,歡迎你先來瀏覽尚展近來的作品,相信會激發你更多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