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香奈儿拷貝 最近正值山茶花季,山茶花完美規律的造型,純淨的顏色,是許多創作的靈感來源。山茶花在亞洲做為植栽有千年的歷史,18世紀時來到歐洲,風靡當時的歐洲貴族。山茶花的魅力在一個世紀後仍然不減,深深為這些綻放的美麗謬思著迷的,最廣為人知的便是時尚圈的傳奇女性-COCO CHANEL。

Image9
CHANEL 堅持女性應該優雅美麗,前衛獨立個性讓他突破當時社會對女性的束縛。她不僅對時尚有獨到的眼光,對於室內設計也十分有自己的風格!她曾說過:「An interior is the natural projection of the soul,」我們能從她設計的巴黎公寓感受到她迷戀的事物,她的靈感來源和她的風格。
Coco_Apartment-24-full
從東方來的工藝美學,似乎讓COCO十分著迷,這種讓東方遇見西方的設計大膽搭配,一如她的女裝設計,大膽解除女性傳統繁複綺麗卻束縛的裝扮。Image

據說的COCO十分迷信,所以家中有許多來自不同文化象徵守護、好運的動物雕像,例如日本的梅花鹿、招來財運的青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