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1SI32.jpg

家具家飾是房子的靈魂,我們怎能接受一位外貌姣好,身材婀娜多姿的美女,說起話來毫無內涵,交談三句已嫌話多呢?設計裝潢一間完美的房子也是如此,必得內外兼美。

V媽是精研歐美經典家具、家飾的行家,遇到V媽這樣的業主,我們真是開心,V媽跟我們一樣堅信好質感的家具、家飾搭配起來,才真的能夠營造高質感的家居生活。

20111011SI14.jpg

當然家具家飾的搭配又是另一個大學問,我們跟V媽鉅細靡遺的討論,V媽很有主見也很有品味,被他看上的家具、家飾都很迷人。與V媽的討論令人振奮,V媽也接受了我們許多大膽的建議,比如客廳與餐廳燈具的搭配,就讓V媽笑的開懷。

20111011SI25.jpg

客廳的Poltrona Frau Chester 1 四人座沙發,搭配Kasthall 純手工地毯令人傾倒, V媽說好質感的傢俱,搭配好質感的地毯,二者的接合,可說是缺一不可,相得益彰,又有強化增值的效果。

20111011SI09.jpg

V媽的家中有多幅真跡油畫,這也是客人到V媽家作客時,最吸睛的焦點之一,欣賞畫家真跡,有親臨現場,令人心曠神怡的絕妙感受,這獨一無二的畫作,不僅成高雅的裝飾品,又可以投資保值,一舉多得。

20111011SI26.jpg

Harden的經典櫃、Calligaris餐桌、客廳的Driade 得獎人臉作品 ….,在V媽家隨處都有驚喜!

20111011SI21.jpg

V媽家的女兒房,是徹徹底底的貴族公主造型,壁貼、床組、燈飾、吊帳,整個夢幻組合,這個公主房,不僅討得女兒芳心,浪漫的V媽也讚不絕口。

20111011SI02.jpg

V媽家的浴室,我們安置了幾座華麗閃耀的威尼鏡,這個設計讓原本採光良好的浴室,更加耀眼輝煌,這就是高質的家飾,發揮畫龍點睛功效的好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