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1SI29.jpg

像是芭比娃娃,熱愛古典巴洛克華麗風格的女主人,與留英博士,喜愛現代東方、沉穩內斂的男主人,兩個迥然不同的風格如何共處一室?

青山鎮的這個Art Deco新居,巧妙的完美混搭19世紀末,Art Deco 追求感性與東方文化有機線條的裝飾藝術。現在與古典、東方與西方,讓想像飛翔的水乳交融!

20111011SI28.jpg

V媽與先生長年旅居海外,先生是留英博士,在歐洲居住十多年,而V 媽也在加拿大多年,因著對傢俱家飾的熱愛,熟悉各類經典傢俱,專研各式設計風格,從十多年前在英國與加拿大裝潢自己的房子後,經過多次的裝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V媽夫妻回到台灣,在青山鎮買了新居,這個新居將是他們多年豐富人生閱歷的總合,絕對令人期待。尚展設計得到V媽的青睞,開始與V媽針對新居的設計展開精采的對話,這對雙方來說,都是難得的互動,我們開心的完成了國內罕見的Art Deco風格作品。

20111011SI17.jpg

Art Deco裝飾藝術,是1925年繼Art Nouveau之後,發展出來的新設計與裝飾風格。相較於古典的波浪式優雅線條,Art Deco展現出現代感,改走直線與幾何的現代、抽象設計,化繁瑣為單純的造形,又崇尚自然。

20111011SI07.jpg

V媽跟先生喜愛的設計風格,其實有些不同,要能同時滿足兩人的喜好與需求,最佳的解決方案,就非現代古典混搭的折衷Art Deco風格莫屬。以Art Deco為調性的設計,就不用只能採用美式、英式、法式等歐洲傢俱與家飾,可以有更多的彈性與想像。

這個成果超乎了眾人的想像,我們就要慢慢來為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