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7SI26.jpg

居家空間該是很個人化的,其獨特性就像你的名字、長相、口氣集合成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你。我們試圖在陳公館營造這樣的氛圍。除了空間規劃、色調、線條、家具、家飾的搭配,我們更具象的把他凝聚成一個影像的圖騰。

從一進玄關的第一個視覺印象,繽紛的拼花地板、穆斯林圖案的屏風,我們大概就可感受到在此新居中生活的陳家人的樣貌。

20110817SI18.jpg

進入客廳,從客廳到臥室的通道迴廊,我們設計了個宛如陳家家徽的圖案:優雅的圓弧外框,以生意盎然的花草編織成桂冠造型的圖案,在茶晶玻璃的襯托下,雍容沈穩的陳列在牆面上。

20110817SI27.jpg

走過前往臥室的走道,就來到主臥室及兩個女兒的房間。主臥室的設計,仍然是延續陳宅一貫的優雅,編花的窗簾是延續美式新古典的重要元素,呼應寢具的花紋,讓素雅的牆面,更加沈穩。

窗台的Lillian August咖啡茶几,則是讓主人可在此小坐、飲茶,隱藏了浪漫的氣氛。

20110817SI24.jpg

20110817SI23.jpg

女兒的臥房主要採用Stanley的Weekend衣櫥,書桌、邊櫃等系列家具搭配,藍、紅、白、綠的色彩搭配,在美式古典的優雅中,增添了年輕女孩的個性與青春活力,贏得了年輕女孩的芳心。

20110817SI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