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SI01.jpg

經營燈具生意的陳董在關渡已經有了兩棟房子,為了家裡的女王與兩位公主,回到台北承德路的老家買了新房,送給他生命中重要的三位女人,作為在台北的住所。

陳董第一次跟尚展洽談新房的設計時,打滿一張紙,條列了一大串的List,上面寫著他的要求與期望。陳董表示,他的太太與女兒品味很好,他很直接的問說:「你們有把握設計一間讓這三位女士滿意的房子嗎?」

20110817SI21.jpg

陳董是成功的企業家,做事有條不紊,為了愛女在台北唸書方便,再添購新房,並且完全以女士的喜好與需求為主。美式新古典的風格,是陳家母女的最愛,高雅舒適,有適度華麗的美感,但不是過度的裝飾!

20110817SI09.jpg

陳董的新家採用了不少Lillian August 設計師品牌家具。Lillian August 兼具了畫家、室內設計師和家具設計師的多重身份。Lillian August是位優異的藝術家,他的作品重視細節,充滿活力、魅力無窮。

陳家客廳的沙發、Farrington及Hudson單椅等,都是Lillian August設計的家具,讓陳宅洋溢著Lillian August 作品一向散發的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的品牌氣質。

20110817SI03.jpg

一進陳家住宅玄關,就可見到Lillian August的邊櫃,玄關的雕花屏風,用的是穆斯林的圖騰花式,具有異國風的華麗優雅。玄關的拼花磁磚、牆壁的花飾壁紙,與Lillian August玫瑰花飾和諧連成一氣,凸顯了強烈的女性優雅氛圍。

20110817SI19.jpg

我們想陳太太與女兒光只進到玄關,應該就能感受到陳董為他們專屬打造這新房的心意吧?我們回想當初陳董一劈頭就問的:「你們有把握設計一間讓三位女士滿意的房子嗎?」

現在,我們忍不住有點驕傲的說:「是的,陳董我們辦到了,我們沒辜負所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