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jpg

文斯,德拉瑪,小艾與烏龜,四個闖蕩好萊塢的摯友,兄弟檔,以戲中戲的方式詮釋好萊塢製片,劇本挖掘,選角,賣座影片背後鮮為人知的過程,正是HBO自製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的戲碼主軸。劇中最引人入勝的當然是爆紅明星日擲千金、令人瞠目懾舌的豪奢生活。美女如雲,超跑如過江鲫,有游泳池的VILLA,舉目皆是。

喜歡美式風格者,當能從觀賞影片中歷覽難得可見的美式風格,尤其以比佛利山莊的常見元素充斥其間。

基本上好萊塢別墅從三零年代的裝飾藝術風格,轉進到四零年代的BEL AIR,五零六零年代的經典摩登與懷舊,八九零年代的後現代主義,邁入千禧年後的溫暖現代風格,其版本與世界其他區域完全不同,在於強大的經濟力為後盾,預算鮮有上限的條件支撐下,anything is possible.

圖一是表現出四人在旅館閣樓狂歡的場景,其實是老萊塢真實住家的所在,為了能招待轟趴所需的賓客,空間感,輕易移動家具,寬廣延伸的吧檯,半室外的格局,接是基本配備。雖是現代風格,但是陳列策略明顯是走近幾年來美國受歡迎的溫暖現代風格,細節元素值得觀察。

et2.jpg

劇中另一位靈魂人物,嘴賤如機關槍的經紀人阿里,與老婆房第間煽腥的橋段,在這個美式鄉村風格的臥室裡,高潮迭起。小壁爐上的液晶電視,視角剛好與高廣大床呼應。

et3.jpg

為了表現出文斯把妹的超級功力,模特兒拍攝現場自然就是LOFT的最佳範例。工作室,三百六十度陳列的美背家具,鐵件,紅磚牆,無隔間空間,以家具定義區間,帶有都會元素的調色盤系,全部帶出了LOFT的精彩。

et4.jpg

Million dollar view? 視野正式開展出大美國夢的生活方式。

下面則是製片廠老闆的辦公室,劇組特別以二零年代懷舊的DECO來打造,趣味橫生。

et5.jpg

本劇最出色的角色德拉瑪,好不容易把到了巴黎妞,卻得兩地相思談視訊戀愛,結果是觀眾們賺到了一個紮實的巴黎人風格場景,這當然是在美國當地啦,看到色彩的到位,風格的正確,令愛好風格者心曠神怡。

et6.jpg

劇組更大的驕傲是在群星匯集的超級餐廳裡取景,面對馬里布海灘的無敵海景,一轉身你可能撞見的就是琳賽蘿涵呢。

et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