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4.jpg

室內的空間原本應該跟生活一樣,多采多姿,有許多層次的變化,多一些嘗試與創新,而不是單調乏味。當然,這樣的生活的空間與生活的形態,需要營造、需要經營與維持!

黃小姐和先生常到國外旅行,從事電子業的先生,又擔任駐外的職務,長年在海外,接觸的事物多元而豐富。夫妻倆會在海外選購家具、家飾藝品或是收藏品,讓家中的陳列擺設更有層次。

A015.jpg

我們總是跟業主溝通,家具家飾的擺設是室內設計的一環,其重要性與空間的規劃、工程的施作一樣重要,甚至扮演了畫龍點睛的關鍵角色。黃小姐跟先生也是這麼認為,很樂於跟我們討論,接受我們對家具家飾選購、擺設的建議。

我們花了很多的心思在黃小姐新居的裝飾擺設上,讓黃小姐的家的擺飾表情多樣,層次豐富。我們很開心,我們對裝飾擺設的主張與執行的能力,得到業主的認同與肯定,這讓我們很有成就感。

A022.jpg

一張椅子擺在不對的位置,看來平淡無奇;要是移到對的位置,立刻就變成了舞台的明星。一張長沙發直排顯得無味,奇妙的是轉換成30度角,就讓空間活了起來。

又如這個男孩房,一張藍天碧海大型帆船的壁貼,就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任何人進了這房間,都會立即感受到這個空間特有的氛圍,留下深刻的印象!

A006.jpg

我們在黃小姐新的的餐廳,裝設了大面積的文化石,來強化法式鄉村的風格,這樣的作法也較少見。

一般業主大概都會選擇作單面局部的文化石牆面,較少會在雙面牆都採用文化石,而實際施作後,證實了我們的設計的確讓餐廳的空間更引人注目,更有型!

A009.jpg

作設計的工作,最開心的莫過於遇到喜好與品味相投契的業主,尤其是認同家具家飾擺設的重要性,彼此有共同的想法,能一起攜手完成大家都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