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jpg

位在曼哈頓的Loft,一位亞裔美籍的投資客兼黃金單身漢,硬生生地將經典名椅做了一番加強版。狠狠地將球椅的純潔改造成奢華,甚至是有點使壞的味道。

在這樣的空間裡,竟然同時存在著為數眾多的經典名椅,還將它們變身大改造,無疑地是在為摩登經典風格,及經典名椅在經典風格中的重要性,做了最好的詮釋。

ad2.jpg

好好的一張蛋椅,被改造的像一隻鯨豚,勇氣可嘉。

ad3.jpg

要成就曼哈頓的Loft,以下要素不可或缺,材質紋理的多重組合,有點MAN的調色盤系,經典單品,可三百六十度欣賞的家具(美背處理的),搭配皮革金屬玻璃營造濃烈的大都會風情。

ad4.jpg

空間感也是其中的要素,像是現代藝廊般的居住質感,更讓人身處其中,彷彿如藝術品般的自抬身價。

ad5.jpg

美式殖民地時代就開始流行的吊床概念,被移植到現代主義精神裡,還祭出了時尚大師凱文克萊的床品,冷冽中帶出了豐華與溫度。

ad6.jpg

浴缸就這樣硬生生地擺在房間的中央,還放在床頭!這應該不是各派風水師們會建議的格局,管他的,華爾街金童們正在他們流年大限的巔峰期,擺明的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

a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