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1.jpg

靈感塗鴉牆可以用剪貼的方式來取代非專業人士對於手繪的恐懼。其實手繪是能夠連動我們的腦,與其他感官經驗產生創造的愉悅。

這種愉悅,每個人都應當擁有。

不過人們都是愛美的,這樣的天性,讓我們對於美好事物的追求過程,比較有感覺。

所以想要創作自己的靈感塗鴉牆(或許改正名為剪貼牆)並不難,加上全球心靈書籍中最具影響力的"秘密" 一書,靈感剪貼牆其實就是個人理想居家的夢想板。

 

ib2.jpg

 

現在就可以蒐集雜誌上的美圖,可以用具象或是抽象的方式來呈現,本身是一種向外擴散的發想過程,類似腦力激盪的流程,若是夫妻家人可以一起動手,饒富趣味外,更可擦撞出若干火花。

的確有這樣的國內案例,當先生與太太一起打造彼此對方的風格夢想板後,才赫然發覺,難怪以前意外驚喜的禮物,無法感動對方,原來是每個人對於質感以及喜歡事物的差異性,即使是夫妻都差異過大而了解有限。

風格夢想塗鴉牆可以具備非常豐富而多元的元素,色彩,形狀,式樣,國家或區域性特色元素,甚至是直接了當的精確單品。

風格夢想板更重要的是,提供每個居家陳列案例中,最具有個人品味好惡的精準元素,最能夠感動人。

 

ib3.jpg

風格夢想板還可以混入最實際的空間需求及生活機能,滿足的不只是美感經驗而已。

法國人認為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有了個人的風格夢想板,或許離自己的夢想之家又更進一步了。

不信的話,再去翻閱一次"秘密",或是德國作者所撰寫的"向宇宙下訂單",祝福所有愛家人們,早日實踐心中理想之家的擁有與美化。

tradhome_inspboard_mis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